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愛春天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春天_3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天是漂亮的,它就像一幅幅山水景圖一樣令人心曠神怡;春天是溫暖的,它就像一位慈祥的母親,輕輕撫摸着我們的臉蛋;春天是綠色的,它就像一塊完美無瑕的綠絲綢,讓整個大地換上了新衣裳。

  春天是個熱鬧的季節,春節,家家戶戶都貼上了春聯,掛上了紅燈籠,許多在外地打工的人們都奔回自己的故鄉與家人一起吃團圓飯,和親朋好友一起分享一年來的收貨。處處洋溢着溫暖以及熱鬧。

  春天是個勤奮向上的季節。大家都在新的一年中各忙各的。正所謂”一天之計在於晨,一年之計在於春。“農民又早早地在農地里播種,期待着這一年能有一個好收穫;漁夫們早早地出海打魚,期盼能在春天中賣個好價錢;學生們又開始了新的一學期。準備好用滿心的熱血去投入到學習中。所有的人都懷着愉快的心情去迎接春天,迎接新一年中的新起點……

  春天,是那麼令人嚮往!我愛你-春天

  六年級:亦?嵐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春天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春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