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擺拼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擺拼圖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擺拼圖 標籤:拼圖作文 玩拼圖作文

  周末,姐姐回奶奶家和我一起玩兒。玩兒點什麼好呢?姐姐從背包里拿出了一盒中國地圖的拼圖說:“我們拼地圖吧。”我高興極了,說:“咱倆合作,我找圖片你來擺。” 

  說說干就干,我從拼圖的版塊里找呀找呀,最先找到了我的家鄉--黑龍江省。姐姐不愧是高年級的學生,地理知識就是多,一下找到了黑龍江在地圖上的位置。接着姐姐又說:“你再給我找吉林省和遼寧省。”“為什麼啊?”我問姐姐。姐姐說:“因為黑`吉`遼是挨着的。”我按着姐姐的要求找到了吉林省和遼寧省的版塊兒,姐姐迅速地把它們擺到了相應的位置上。分工合作就是快,姐姐的地理知識加上我的全力配合,只用了十幾分鐘這張中國地圖的拼圖完成了。我們合作的很好, 而且在遊戲的過程中我還學到了許多地理方面的知識呢。

  通過這次的合作,我認識到:團結就是力量。就象名言中說的:人心齊,泰山移。我喜歡這樣的遊戲。 

您正在瀏覽: 擺拼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擺拼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