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在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在春天的發現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去春來,萬物復蘇的春天來到了。

  一個春光明媚的早上,老師帶我們去春遊。來到郊外,我發現翠生生的柳條迎風飄舞,紅艷艷的桃花含笑開放。小草笑嘻嘻地從地里鑽出來,彷彿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綠油油的衣裳。小野花醒來一看,啊!多麼明亮,多麼美麗的世界就展現在她的眼前。她們競相開放,還發出了芬香撲鼻的清香,把田野變成了花的海洋。我還看見翠竹上發出了嫩綠的小葉子,我去摸,嫩嫩的。解凍的小溪歡快地流淌,叮叮咚咚的小魚和蝌蚪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,小鴨子也嘎嘎地下水洗澡,我摸了摸,呀!沒有冬天那麼冰涼了。燕子懷着愉快的心情回來了,自由地飛翔在碧藍的天空中,布谷鳥唱起了清脆的歌兒,小鳥也出來捕食吃。許多冬眠的小動物也出來活動了,小朋友們脫掉棉襖,換上春裝,在外面奔跑着放風箏,看他們玩得多開心呀!

  我感到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,春天是個充滿生命活力的季節。我喜歡春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在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在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