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公主歷險記(3)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公主歷險記(3)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(對不起哦,寵物的樣子還沒有介紹:每隻寵物都是跟主人的顏色一樣的,頭上有一朵蘭花(蓮花、、曇花、菊花、櫻花),脖子上有一個小鈴鐺,出魔法時,就靠這個小鈴鐺。身上也有許多的花紋。) 

  五個公主踏上了尋找黑暗之神的路,她們走着走着,走得好累,就用魔法飛起來,來到了一個峽谷,上面寫着:黑暗谷,她們剛想進去,光明女神的聲音就響起了:“這是通過的黑暗谷,裡面很黑,你們可要小心點。”“嗯,好!”“主人,這裡面怎麼這麼黑啊?”“光明女神不是都說了很黑的嗎,明知故問!”“我不是不知道的嘛。”“行了,你用你的魔法照亮吧!” 

  “魔法鈴鐺——魔法——光明”於是,她們走的地方都是亮的,要走到邊緣了,菊菊先跑到前面去,“啊——”菊菊掉下去了,“魔法鈴鐺——魔法——飛行”呼的一下菊菊又飛上來了,“哎,菊菊,你怎麼這麼不小心啊!”“我不是沒有看到嗎?” 

  “看來這裡是邊緣了,我們飛過去吧。”“恩,好。”於是全部人都飛了起來,一直朝前面飛去,飛啊飛,飛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光線,洞的出口還沒有到。“魔法棒——魔法——光線”櫻櫻使出魔法,她不經意地往下看了一下,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:下面是一條很深很深的河流,河流裡面有許多的水鬼,正朝着她們看呢!“啊!”櫻櫻尖叫一聲,“下面有水鬼,有好多的水鬼。”她們一起往下看,的確是有好多水鬼,貪婪地向他們看着。“別怕,我們要挺過去,難不成我們現在飛回去啊?”“是啊,主人說得對。也許在飛一下就到了呢?”“恩,好吧,繼續飛。”又飛了好久好久好久,她們終於被一種強烈的光所使得眼睛睜不開。“耶,我們終於飛出來了,幸好這一關不怎麼難過。” 

  她們繼續往前走,“嘩啦啦”的一聲,黑暗之神、黑暗女神和許多小鬼出現了,“哼哈,算你們好運,能不被飛行中的飛鬼撞到,也奇怪,你們是仙女。”“別說廢話了,你們到底想怎麼樣?”“怎麼樣,就這樣……”於是她們打了起來。“魔法棒——魔法——全部隱身”蘭花仙女說。於是,她們都隱身了,“嗯,我們攻打黑暗之神和黑暗女神,小鬼就交給你們了,小精靈。”“恩,好的。”“魔法棒——魔法——現身”“哼,小樣,想和我們玩隱身。” 

  “少廢話,看招。”曇花說。我們按照分配打了起來,五個公主打了起來,蘭花看了一下寵物那邊,她們有些支持不住,蘭花仙女說:“櫻花,你和我攻打這兩個,剩下三個妹妹們,你們去幫助精靈。”“遵命。”蓮花等幾個說。 

  她們誰會贏呢?繼續關注哦。

您正在瀏覽: 公主歷險記(3)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公主歷險記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