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狂歡節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狂歡節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每年,學校都要舉行一年一度的“狂歡節”,也就是俗稱的春遊。像我們這樣的“吃喝玩樂”樣樣精通的“專家”,當然會帶上好多好吃的和好玩的。 

  “明天我們就去春遊!”這一刻,“狂歡節”再次降臨到我們頭上,同學們又是蹦又是跳。第二天,同學們提着大包小包來到小賣部,“沖往前線”去拿“戰利品”,那一包包好吃的好玩的東西被一搶而空,同學們都“滿載而歸”,個個都興高采烈。 

  五十多名大將“一瘸一拐”地走着,完全不顧自已那“高貴”的形象。“耶!終於到了!”同學們在地上鋪好布,把背包里的零食全倒在布上,哇噻!這麼多的零食,真是讓人“口水直下三千尺!”“嚓!嚓!嚓……”同學們好像忘記了上山時的筋疲力盡,個個都津津有味地吃着,如果說宰相肚裡能撐船,那我們的肚子就能裝下整個地球啦! 

  當然啦!這次“狂歡節”除了“吃”,當然還有“玩”啦!最好玩的遊戲就是“抓軍棋”了!在幾張紙條上分別寫上班長、排長、連長……這些字,再把這幾張紙條藏在隱蔽的地方里,讓其它的同學去尋找。藏“軍棋”的地方在一個小草叢裡。不過,要找到“軍棋”可不是件容易的事! 

  剛開始,我的興趣可濃啦!不過,遊戲剛開始,我就遇到了難題——小草叢在一個陡坡下面。我向下望了望,陡坡上有許多高低不平的石頭,下面有許多的木樁,下去豈不要“丟”命。不過,男生早已“大隊人馬”進入了這一關。下去——“粉身碎骨”!不下去——很沒面子!這時,老師又發話了“誰要是抓到軍旗,我就獎勵他!”這時,我便動心了“嗖”地一聲,滑了下去……呀!我竟然“毫髮無損”! 

  我要開始“抓軍棋”了。我仔細地觀察了下地形,小草叢中有許多小路,大多都被植物葉子隱蔽起來了,對!這是個極隱蔽的地方!我找來一根樹枝,在小路邊上的草堆里、落葉堆里翻來翻去,——唉!沒收穫。我還把石頭翻了個“四腳朝天”,一個角落也沒放過,我把小草叢找了個翻天覆地,還是沒有“線索”。“咦?”我發現落葉堆里有個小紙條,“找到啦!”我撿起來一看!什麼!原來只是一張糖果紙。真是竹籃子打水——一場空! 

  這次狂歡節,我們還開展了才藝表演,女生們唱起了«採樹種»、«真善美的小世界»——一個字“好”!男生們則以“鬼哭狼嚎”式唱起了千年等一回——三個字“聽不懂”。 

  這次“狂歡節”,我們不僅“吃”了,也“玩”了,還“唱”了,真是太爽了!

您正在瀏覽: 狂歡節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