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狂歡節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狂歡節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動物狂歡節

  一年一度的動物狂歡節到了,許多動物着急的準備着節目。

  晚上,動物就開始了狂歡節。首先是小猴表演節目。看,小猴耍起了雜技:把尾巴勾在樹上,然後又跳到另一棵樹上勾住……還表演了許多花式動作。

  小猴精彩的雜耍過後就到了象群表演,它們表演的是象塔噴泉。大象在下邊,小象在上邊。它們在一起噴水,形成了一個漂亮的象塔噴泉。

  象群的表演過後小白兔與小黑兔,是小白兔與小黑兔是一對好朋友。(相信你們看過《小白兔與小黑兔》這篇童話)

  小白兔與小黑兔表演的是小白兔與小黑兔友誼深厚話劇:在小白兔要去小黑兔家的路上,小白兔遇見了山羊伯伯。山羊伯伯的鬍鬚被小樹叉纏住了,小白兔就想方設法把山羊伯伯的鬍鬚解開。在解開時花了點時間,小白兔以為小黑兔會誤會是它故意遲到所以它趕緊跑到小黑兔家。但小黑兔並沒有誤會是它故意遲到的。

  還有羊群,馬群……它們度過了一個有趣的動物狂歡節。 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狂歡節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