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餅乾狂歡節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餅乾狂歡節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餅乾王國里,住着一群快樂的餅乾。

  狂歡節那天,餅乾們要選出他們的女王,評委們一致認為,這個女王一定要是餅乾王國里最漂亮的。女士們個個梳洗打扮,由她們的親人陪伴着,去街上參加遊行。

  餅乾哥哥沒有姐妹需要他陪伴,他只好一個人參加遊行,走了一會兒,他覺得沒什麼興緻,就決定回家睡覺。在回家路上,他見到了一位餅乾妹妹,這個餅乾妹妹正在傷心的哭。餅乾哥哥上前問道:“小妹妹,你怎麼了?為什麼在這兒哭呢?”餅乾妹妹邊抽泣邊說:“我想參加遊行,可是我沒有漂亮的衣服,嗚嗚嗚…”餅乾哥哥想了想說:“小妹妹,別著急,我來幫你,我以前是個造型師,請相信我,你一定是這個狂歡節上最漂亮的女王。”

  餅乾哥哥先用奶油給餅乾妹妹做了一個漂亮的捲髮,金黃的捲髮,使餅乾妹妹像換了一個人似的。接着,餅乾哥哥又用蛋卷給她做了一個裙子的模型,用白色的奶油做了餅乾妹妹的上衣,用白色、藍色、紫色的奶油在裙子飛舞,繪成了美麗的圖案。心形的巧克力糖做裝飾,果凍當粉底,噗噗的有彈性,用手輕輕一碰,恨不得反把你彈向遠方。最後,餅乾哥哥又用紅色的巧克力做唇膏。這時的餅乾妹妹跟以前比,簡直判若兩人。

  在餅乾哥哥的陪伴下,餅乾妹妹參加了遊行,她光彩照人,贏得了所有人的目光。最後,她當之無愧的當上了女王。餅乾們擁了上來,餅乾妹妹被抬走了,而餅乾哥哥卻被踩成了餅。

  漂亮的彩車出現了,車上的表演精彩極了,小丑在跳舞,大叔在跳踢踏舞、兩個三明治也從地獄里出來湊熱鬧,跳起了歡快的舞。大家開心極了,餅乾們在歡呼,他們在為他們的女王歡呼。

  餅乾哥哥也想過來看錶演,可是他被擠在了外面,進不去,他只好鑽進了士兵的褲襠下面,士兵把他轟了出去。情急之下的餅乾哥哥只好從地毯下鑽進去。他還是被士兵們發現了,他的蛋卷帽子被打成了王冠形狀。餅乾妹妹發現了餅乾哥哥,急忙對士兵說:“別這麼加冕國王。”“國王?”大家驚訝起來。

  真正的狂歡節開始了。

  黑龍江省安達市第二中學一年一班:李忠航

您正在瀏覽: 餅乾狂歡節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餅乾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