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森林狂歡節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森林狂歡節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很久很久以前,一個偏遠的森林裡住着許多的小動物,有小鳥、小豬、小馬、小兔……

  森林裡還住着各式各樣的植物,嬌嫩的百合、艷麗的玫瑰、挺拔的大樹……

  終於,在大家的殷切期盼中狂歡節來了!

  小動物們一個個都高興壞了,他們都穿着美麗的衣服,戴着漂亮的帽子,穿着金光閃閃的鞋子。所有的動物和植物都來了,快看!柔柔的月光正好照在森林的中央,森林裡亮得和白天差不多。花兒們扭動着腰肢在地上翩翩起舞,是那麼的嬌美。一會兒,她們又把綠色的葉子聯結起來,形成一條長長的花鏈。彈琴的黃百合就像一位高貴的小姐一樣正在為大家伴奏呢。

  這時,一朵很大的藍色早春花跳到森林中央,那些小動物們都開心壞了,手牽着手跳起了歡樂的舞蹈。花兒馬上站起來,也參加到跳舞的行列之中。一眼望去,動物和植物混在一起,歌聲、歡笑聲無處不在,這真是快樂的海洋啊!

  歡快的時間過得特別的快,不知不覺,天亮了,太陽公公看着這一切,不禁露出了笑臉,他看到大家都玩累了,正催促着大夥回家休息呢,今年的狂歡節就在太陽公公的歡笑聲中結束了。讓我們一起期待明年的狂歡節吧!

  五年級:張爾摩斯

您正在瀏覽: 森林狂歡節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森林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