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狂歡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狂歡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這是一個有音樂設施的動物園,有老虎兇猛的聲音,有小鳥唧唧喳喳的聲音,有蟲子吃蘋果的嗡嗡聲,這都是大自然的天籟之音……

  這時,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:“如果有動物狂歡節那該多好啊!”

  一陣狂風吹過,9月11日這個氣氛的動物狂歡節來了,它走在來往動物園的小路上。終於來到了(表示動物們很期盼這天的到來),動物們齊聲說道:“歡迎,歡迎,熱烈歡迎。”

  老虎,獅子等貓科動物,組成了一個樂團,用自己的聲音唱響大地的每一個角落。還有許多動物來和老虎們一起唱歌,看!大象在幹什麼呀?呀,原來在給大地洗澡呀。

  人們在一旁伴奏,合唱隊和動物們唱響了對美麗祖國的讚歌!世界上的生物們都在唱歌了,死去的花草樹木也復生了。為了慶祝這個節日,人們都準備了花朵種植或擺放在這裡。

  那和煦的陽光給植物們增加着營養,大象噴洒的露水給他們涼爽的感覺!吸足了營養的植物們開始跳舞了,在空中飛行的動物也跟着花兒們擺動身軀,翩翩起舞了!

  這時一陣狂風出來,聽到風聲的我,也被喚醒了。大家可不能說動物狂歡節不好哦!有了動物狂歡節,萬物復蘇,動物們怎能不欣喜若狂,激動萬分呢?記住動物狂歡節在9月11日。

  五年級:黃涵倚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狂歡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狂歡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