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觀《動物狂歡節有感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觀《動物狂歡節有感》_4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自從星期四觀看了《動物狂歡節》以後,我認識了熱愛音樂的覓音熊、活潑可愛又有些任性的袋袋鼠、生性膽小的可可驢、腫骨鹿化石和小魚點點和滴滴。他們一起和可怕的風怪做鬥爭的勇敢事迹。 

  影片開頭,很多動物趕來參加狂歡節,覓音熊早早地就坐在鋼琴旁彈奏,以迎接獅王的到來。一會兒,獅王來了,可是獅王剛坐下不久,三個小風怪來使壞,破壞了鋼琴,獅王也被抓去了。第二天一早覓音熊隨着老爸去森林之心去修琴。路上,覓音熊又帶上了袋袋鼠、可可驢。可是一路上覓音熊他們的音樂聲把風怪給激怒了,三個小動物跑到了平原,卻被一群羚羊追趕。這時,正在尋找他們的父母發現他們躲藏在大石下。當其父母們趕到大石下時,他們已被風怪抓走了。父母們只好去求救於森林之心的守護天鵝。三隻小動物也受到了在腫骨鹿化石、小魚點點和滴滴的幫助。最後,天鵝打敗了風怪,自己也犧牲了。風怪變回了和風,森林又回到了往日的生機。 

  看完電影,我明白了一個道理,邪永不勝正,要捨己為人,相信集體的力量,團結的力量勢不可擋!

您正在瀏覽: 觀《動物狂歡節有感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觀《動物狂歡節有感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