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學雷鋒活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雷鋒活動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 3月5日是學雷鋒日。為了紀念雷鋒,那天下午,老師帶我們清洗學校的外圍牆和校內的一些設施。

   清洗校外圍牆,同學們都非常積極,有的認真地擦着,有的走來走去洗抹布,還有的跳上跳下傳東西……,很像一群活潑、忙碌的小鳥,路過的人不停的讚揚着:“真不錯呀!”我心裡聽得美滋滋的。髒兮兮的圍牆被我們擦洗得很乾凈。我看着我們的勞動成果,臉上露出了燦爛的笑容,心想:雖然我幹得有點累,但是能把校園圍牆擦洗乾淨,還是挺開心的。原來,為學校勞動還能使我獲得樂趣呢!

   該擦校園裡面的設施了,生鏽的旗杆、很多灰塵的籃球架……,哎,看上去好像一點光彩都沒有。我連忙跑向籃球架,擦去它身上的灰塵,乾乾淨淨的籃球架,就像新買回來的一樣。我走到校園教學樓的牆壁旁邊,用抹布把牆壁上髒的東西擦去,牆壁馬上變得雪白又乾淨了……。這時,我聞到了梅花的香味,聽到了小鳥的歌聲、還有同學們的歡笑聲,整個校園充滿了生機。

   這次學雷鋒活動,我覺得很有意義。只要我們用心去愛這個校園,這個校園會依然那樣美。我們要向雷鋒叔叔學習,做一個熱愛集體、熱愛勞動的人,這個世界才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學雷鋒活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雷鋒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