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崇拜的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崇拜的人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海倫·凱勒1880年6月27日出生於亞拉巴馬州北部一個叫塔斯喀姆比亞的城鎮。她在19個月的時候因猩紅熱奪去了她的視力和聽力,不久,她又喪失了語言表達能力。然而就在這黑暗而又寂寞的世界里,她並沒有放棄,而是自強不息。

  她辛勤學習,努力的打破自己內心的黑暗,最終她變成了一位有文化、有修養的大學生,她的一生是多麼的坎坷,可她卻並沒有向命運低頭,就像是暴風雨中堅強的花朵,面對這殘酷的命運沒有一點的屈服,反而是與命運做起了抗爭,最後,她終於成功了……

  馬克·吐溫說過:“19世紀最使人感興趣的就是拿破崙與海倫·凱勒。”是啊,海倫·凱勒的故事確實是很吸引人,那麼堅強,那麼勇敢的面對自己的命運,不向命運低頭,而現在的我們呢?海倫·凱勒世紀盲啞聾於一身的殘疾人,但她卻用自己的生命創造了奇迹,這正是她成為我最崇敬的人的原因。

  海倫·凱勒雖然命運坎坷,但她卻並沒有向命運低頭,而是更加刻苦,那麼現在的我們呢?每天有多少人在糊弄作業?每天有多少人在抄作業欺騙自己?海倫·凱勒做為一位殘疾人都能這麼刻苦,那我們身體健全的人呢?並不是說那一張捲紙的分數就是你努力的定義,也許你真的努力了,可是卻沒有取得到好的成績,那麼你不是差的,至少你付出了努力,即使失敗了也沒有遺憾了不是嗎?可那些平時學習不知道努力,考試時怨天尤人的同學,拜託你們多學習一下海倫·凱勒的刻苦精神好嗎?如果你付出了努力,你就可以拿到非常棒的分數。學生是有好有壞的,難道你們真的甘願去襯托學習成績好的同學嗎?海倫·凱勒用自己的成績證明了自己,我相信我們也一定可以的!

  因為她的堅強、她的努力,她成為了非常着名的女作家、教育家,也正是因為她的諸多作品,我的心靈深深受到了觸動!

  海倫·凱勒,我最崇敬的人!

  六年級:藍章泰

您正在瀏覽: 我崇拜的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崇拜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