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學習雷鋒好榜樣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習雷鋒好榜樣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雷鋒,多麼偉大的人!他有高尚的品格,他有熱情的心,他為了新中國的復興,獻出了寶貴的一生。

  因為日本侵略中國,中國人民團結起來一致對外,當時,一家有難,左鄰右舍都會熱心的幫忙,而且是無償服務,與當時對比,我們現在呢?就連去火車站,請人幫忙拿一下行李,都要付錢,因為現在沒有外來敵人,人們內部自然就鈎心鬥角起來了,全然沒有當年那麼熱心。

  抗日時期,擁有雷鋒精神的人比比皆是,當然也有突出的,而在現代,這個競爭特別激烈的時代的時代,人們都這麼想:我只要幫助別人了,別人就有良好的基礎,我就落後了,我可不能落後。所以現在,擁有雷鋒精神的人已經十分稀有,這是一個悲哀的時代。

  我們在生活中,就要有這種精神:

  朋友有困難,應該幫助一把,這樣,在自己有困難的時候,向朋友求助,朋友也會幫助你。否則,當你有困難時,朋友不向你伸出援助之手,不但你自己難過難關,而且還很尷尬,這樣,不就不好了么?

  在學習中,也是一樣。

  河南漯河臨潁縣南街小學六年級:王銳棋

您正在瀏覽: 學習雷鋒好榜樣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習雷鋒好榜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