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們身邊的活雷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身邊的活雷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們的身邊,有許許多多的好人,他們做了許許多多的好事,他們也被世人稱為活雷鋒。現在我就向你介紹一位活雷鋒,他的名字叫王沖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晴朗的夏日,我和王沖約好到公園玩,突然看到一位老奶奶摔倒了,沒有人去扶她,王沖走過去,抱住老奶奶的手臂,把她扶了起來。

  還有一次,在公交車上,坐滿了人,一位老爺爺走了上來,誰也不肯讓座,突然,王沖站了起來,說:“老爺爺,你到這來坐吧。”

  還有那一天,放學了,一個小男孩在馬路邊上哭,沒有人理他,王沖跑過去,問他:“小朋友,你怎麼了?”小男孩說:“我的媽媽沒來接我,我回不了家了。”最後,王沖把小男孩送回了家。

  在一次雨天,我忘記了帶傘,放學還是他跟我一起打傘的。

  王沖真是我們身邊的活雷鋒。

  四川巴中平昌縣春光苑附小三年級:王天瑞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身邊的活雷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身邊的活雷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