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2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2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滑冰最佳地點是在步行街,那邊的路非常好特別是高低坡(就是像波浪一樣的一個坡,上面有許多樹)但那是技術比較高的人去的,要是不熟練,就會在上面摔個四腳朝天。我上次就這樣了,到現在還疼呢,所以一定要練好,否則可要摔的鼻青臉腫,從那以後我再也不敢在高低坡上滑了,起碼也要把技術練到中等再去。 

  我喜歡在供銷超市前面那塊地方,又大又平,新手們俗稱“黑白道”,因為它是一條黑,一條白,白的非常平,而黑的也有一點平。是旱冰新手們的最佳地點。我一開始就是在那練的,雖然我在家裡已經打好了基礎,但滑起來還不是很靈活,轉彎有時候轉不過去,剎車也一樣會失靈,可還是這樣練下去。跌倒了,爬起來。爬起來,又跌倒,遙遙晃晃,手舞足蹈,手碰青了,腳磕腫了終於熬出頭來。我可以靈活地轉彎,剎車也不失靈了.我現在已經是一個初級手了,接下來是要迎接更艱難的挑戰,升到中級手,就可以去高低坡去玩了。 

  在我升為初級手之後,我的練習時間變的更多了,練習也比以前要難得多,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,所謂“天下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。”我一定要升為中級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2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2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