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1)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1)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相信大家都聽說過滑冰吧,就是奧運會中的那個滑冰。他們都是在冰上滑的,可我們卻滑不了,因為這裡沒有滑冰場,但是我們依然可以體驗到滑冰的快樂,那就是滑旱冰。旱冰顧名思義就是在地上滑冰,感覺肯定不遜於刀冰,刀冰里可以做的動作,旱冰也可以做,好玩極了。 

  我開始學習滑旱冰是在四年級,一開始是一隻六十塊錢的旱冰鞋速度不快,適合新手,我是在家練的,可以說是無師自通。在家裡練,我勸你們不要學我,因為我學的時碰倒了一杯茶,一台電風扇,還摔碎了兩個玻璃杯,結果被爸媽狠狠的罵了一頓,至今那段聲音還在我耳邊迴響。從那以後我就小心翼翼的滑,生怕碰壞什麼東西。 

  終於,我開始穿着旱冰鞋接觸外面的廣闊世界。穿上旱冰接觸可跟平時大不一樣,原來世界是那寬闊,這麼大,路是這麼的平,到處都可以滑,到處又都會摔。整個世界都隱藏着危機,又有快樂存在。我開始練了,當然是有我爸爸陪的,萬一摔了該怎麼辦。這裡可真好滑,比家裡好多了,再也不怕碰到什麼東西了,可以盡情的在大世界中翱翔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1)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最愛——滑旱冰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