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西湖新景惹人醉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西湖新景惹人醉_7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就是杭州,杭州的美是無限的,杭州的西湖是別有風格。許多外國遊客來到這裡都會誇獎我們杭州的西湖,走時會帶上杭州的特產。參觀了建成開放的新西湖“三大景區”。我們一家人稱國慶的放假來到了美麗的西湖,新西湖的花花草草、水榭樓閣、小橋流水、別緻小品……外國人的眼睛為之一亮、精神為之振奮,春天般多姿多彩的景色讓他們陶醉,蘊涵深厚文化底蘊的景點讓他們懷舊。許多外國遊客都會表示在4小時之旅后,一定再花上兩三天時間仔仔細細地將新西湖各大景點品個夠。

  乘快艇遊覽楊公堤時,曲折別緻的迴廊、水中偉岸挺立的大樹以及隨風拂動的各色花草,一一進入了我的視線。由於楊公堤景區所有的水域已被打通,小船如今已能暢通無阻。原本因為水域不通而少有遊人泛舟前往的西里湖,如今湖中的遊人和泛舟人搖櫓的姿態,成為遠近岸邊人的風景,而在湖中的遊人也能抬頭望見不遠處小橋上星星點點的遊人,經意與不經意間相互之間成為了一幅動態的風景畫。難怪,外國人進入該水域后要發出驚嘆,禁不住問這是在哪裡,不相識卻又似曾相識。

  清新的空氣,泥土的芳香,每一段水路、每一個景點都讓我陶醉。我發出驚嘆,媽媽的驚嘆,爸爸的驚嘆,別說外國人了比我們還驚嘆,許多遊客的驚嘆,西湖變得更美了,原本的西湖水域通過恢復,增添了西湖的無限靈氣,所增加的每一個景點都是一故個事,此舉對保護好西湖,實現西湖“申遺”將起到積極作用,不能不說是杭州市政府為保護好西湖立了大功勞,為廣大市民和遊客做了一件實實在在的大好事。怪不得有些詩人看見西湖的點點滴滴自然也是感受良多,還要喝酒作詩:楊公堤景區的建成開放,使西湖變得越來越美麗,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杭州西湖的檔次和品位,杭州西湖在世界上的聲譽必將更加響亮,西湖也必將成為世界的西湖。

您正在瀏覽: 西湖新景惹人醉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西湖新景惹人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