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尖山春色惹人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尖山春色惹人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尖山春色惹人醉 標籤:春色作文 校園春色作文 春色滿園作文

  “祝福春天,桃花領先”我早就被馬路上懸挂的這幅橫幅吸引住了。昨夜剛剛下過一場春雨,今天,天氣晴朗,空氣格外清新,正是賞桃花的好日子。煦暖的陽光伴我一家來到了尖山。

  尖山的春色真是名不虛傳。你看水庫里的水多清澈呀,周圍樹木綠油油的,多麼有生機,它們的影子讓湖水變得更綠了,一陣微風拂過,湖面碧波蕩漾,陽光下的水面這時銀光閃閃。水面上橫跨着一座弔橋,遊人們像一個個醉漢一樣跌跌撞撞,真有意思。我趕緊跑過去,加入了這個搖擺大軍,搖搖晃晃的在橋上跳起了不情願跳的舞蹈。水庫上的天空顯得更藍了,雲更白了。小鳥在空中歡快地飛翔,我想它們一定也是趕來為尖山增光添彩,為我們助興的。

  登上山頭,我不禁叫起來“好一幅迷人的畫卷呀!”一片片桃花映入了我眼帘。我迫不及待的跑了過去,欣賞着它們迷人的姿態,有的還是一個小小的骨朵;有的含苞欲放,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;還有的鮮花怒放,多麼瀟洒。那紅艷艷的,像一團團火焰,真惹人醉,它們中間夾雜着一些白色的桃花,真像一堆雪,它們的身影把整個桃林點綴得更加美麗。

  人們面對眼前的美景嘖嘖稱讚,紛紛拿出相機與花合影留念。小孩子穿梭在桃林中,嬉笑着,追逐着,桃花映紅了他們的笑臉,映紅了家鄉人們的生活。

您正在瀏覽: 尖山春色惹人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尖山春色惹人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