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櫻花樹下——定格幸福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櫻花樹下——定格幸福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(七) 

  音樂教室—— 

  “哆西啦啦啦”我正趕去餐廳吃中飯的時候,路過音樂教室,一段美妙的鋼琴聲傳入我的耳朵,我不禁停住了腳步,走近音樂教室,我看到一個貌似天使的男生——軒,正在彈着鋼琴,彷彿一幅美好的不容破壞的畫。這首歌我好像在哪聽過,我再靠近聽,原來這是著名的《洛麗塔》啊! 

  這首歌可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的歌。正當我聽得入迷的時候,突然從背後伸出一隻手拍了我一下,害我嚇了一大跳,向前走了好幾步,我突然想起來我是在聽別人彈琴,連忙抱歉地說:“對不起,打擾到你彈琴了。”他並沒有說什麼,而是若有所思地雙手環抱想着什麼,我正困惑時,他突然說:“你喜歡聽啊?我再給你彈一首好了!”不等我回答,他就彈了起來,好像很興奮的樣子。 

  這次,他彈了一首我從來沒聽過的曲子,不過我認為創作這首歌的人心情一定不是很好,因為歌曲中流露了創作者的悲傷、憂鬱,但是整首歌卻聽不出一絲悲傷的滋味,彷彿是創作者故意掩埋自己的傷心,整首歌帶點喜悅的味道,卻是那種甜中帶苦的喜悅。正當我細細品味歌曲中的情感時,琴聲戛然而止,但我仍在停留在音樂中,似乎被音樂所感染,音樂在我腦海中不停響起,直到一句話在我耳邊響起,我才猛然驚醒,他對我說:“對不起,我還有事,所以今天就只能彈到這兒了,下次見面的時候,我再彈給你聽,好嗎?”我連忙解釋道:“應該是我說對不起吧,是我打擾了你的時間,”接着我興奮地說道,“真的嗎?下次見面的時候,你真的會再彈給我聽嗎?那太好了!呵呵,謝謝你!”他淺淺的笑了,隨後和我揮了揮手,從窗戶上帥氣地跳了下去,我正想追上去問他為什麼不從正門出去的時候,“咕~咕~”肚子偏偏在這時候叫了起來,我只好先去食堂吃點東西,下次見到他再說。 

  於是我以百米跑的速度飛快奔向食堂,填飽肚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櫻花樹下——定格幸福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櫻花樹下——定格幸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