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消滅老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消滅老鼠_4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家裡來了一群老鼠,每天晚上出來作怪,搞得大家不得安寧。爸爸說:“我們需要消滅老鼠了。” 

白天,爸爸去買了捕鼠夾,放在老鼠經常出沒的廚房的角落邊。靜靜的夜裡,老鼠開始出來找東西吃了,我和爸爸躲在客廳的沙發後面觀看。 

一隻老鼠探頭探腦地從角落裡爬出來,藉著路燈的亮光,我可以看得清清楚楚。它有一個小小的腦袋,尖尖的嘴巴,綠豆大的眼睛賊溜溜地東張西望,正在往廚房的方向爬。我心裡一陣高興:“今晚看你怎麼落網。” 

兩分鐘過後,還沒有聽到老鼠的慘叫聲。難道現在的老鼠都變聰明了,知道什麼是捕鼠夾?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一看,聽到垃圾桶里有老鼠嘰嘰的叫聲和篤篤地咬東西聲音,看來不止一隻老鼠在這裡會餐呢。 

爸爸拿着掃帚,猛地掀開垃圾桶的蓋子。果真有兩隻老鼠慌張地往外逃。一隻竄到我的腳下,我嚇得尖叫一聲跳起來讓路。另一隻在前面拚命地跑着,爸爸拿掃帚當棍子敲,狠狠地敲幾下,竟然把那隻老鼠敲死了。嘿嘿,爸爸的少林棍法果然名不虛傳呀! 

還有一隻老鼠躲在牆角邊,瞪着一雙綠瑩瑩的眼睛不敢吱聲。爸爸挪開桌子要打,它卻順着牆角跑到下水道里去了。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二(5)班  宋晨哲

您正在瀏覽: 消滅老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消滅老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