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回大地,福滿人間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回大地,福滿人間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春天,天氣轉暖,萬物復蘇;春天,耕耘播種,充滿期望;春天,喚醒了冬眠的動物;春天,讓你感受到鳥語花香,讓你體驗到春天的快樂和祖國繁榮的景象。柳枝染上了嫩綠,在春風裡盡情搖擺。春天,為人民增添了許多歡樂和希望。

  春天在小河裡,河裡的冰融化了,小河又流淌起來了,流的那麼歡暢和諧,宛如唱着一隻甜甜的歌。小河裡的水清澈見底,邊上那好幾排鬱鬱蔥蔥的老楊樹,盤曲多姿,青翠欲滴,挺拔有勁。春天的早晨顯得格外舒坦,水珠在片片小葉上滾來滾去,猶如珍珠閃爍,那小草翠綠翠綠的,綠的發光,綠得鮮亮,歡笑着,翻滾着,真是美極了。

  春天在田野里,農民伯伯在田野里耕耘播種。他們的額頭上汗珠滾滾,但他們還是忙的不亦樂乎。因為春天到了,它給了農民伯伯無限的希望,給了他們一個新的開始。地里有正迎着春風頑強生長的小麥,麥地里一片碧綠,近處的呈鮮綠色,一片又一片,像一條綠綢帶一樣。

 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花兒都在地頭上開放了。

  春天,朵朵白雲在空中飄動,辛勤的蜜蜂在爛漫的花叢中嬉戲,美麗的彩蝶在枝頭翩翩起舞,輕盈的春燕斜着身子從柳條中穿過。

  春天的勃勃生機沒有那位畫家能描繪出來。只有大自然這位神奇的魔術師才能把春天描繪得更加美麗,更加生動。

  春天到了,祖國到處是春天,我愛祖國的春天。

  河南省實驗小學六年級:李佩書

您正在瀏覽: 春回大地,福滿人間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回大地,福滿人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