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無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無言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父親很疼我,但他管教我很嚴,很嚴很嚴,有一件事我永遠忘不了…… 

  我有吃飯前不洗手的壞習慣。每當快吃飯時,我的心裡就是一陣愁,心想,等洗完手,飯菜都涼了,最遭的是,爸爸是每次監督我洗手的,他不管你手本來干不幹凈。 

  有一天,我出去玩陀螺,回來時就知道不早了,因為爸爸已經坐在飯桌前等我了,他叫我去洗手,可我的肚子已經在抗議了,我就假裝沒聽見,拿起筷子就吃。 

  爸爸生氣了,說:“洗手!” 

  “早上就洗了。”我說。 

  爸爸提高嗓門說:“必須洗手,否則不準吃飯。” 

  我把筷子重重地往桌子上一拍,說:“不吃就不吃!誰怕誰呀!” 

  這句話徹底把爸爸惹怒了。他火冒三丈,大聲喝道:“你還嘴硬!不知道歹的傢伙!”他左看右看,結果從桌上抄起我的陀螺拉條,重重地打了我幾下。我號啕大哭,最後還是去洗了手。 

  我洗手的時候,爸爸看見我的手被他打的流血了,立刻就慌了。他馬上翻箱倒櫃地去給我找止血的葯,然後幫我上藥。看到爸爸這樣,我的眼淚就有流了出來,那一刻,我深深地體會到父愛無言啊! 

  其實都是我的錯,飯前洗手是為了我的健康作想呀!後來怎樣,我已經不記得了,只記得從那以後,我每次吃飯前都記住了洗手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無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