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父愛無言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愛無言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生活里的小事太多了,像天上的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,但有一件事使我至今記憶猶新,難以忘懷。 【比喻俗套了,缺乏創新】 

  那是去年暑假裡的一天,我要去比賽圍棋,由於媽媽有事出差,於是,送我比賽的重擔便落在了爸爸身上。一大早,爸爸便送我去比賽,天真熱,爸爸給我買了好幾塊冰糕,我才止住了熱。中午,我從圍棋賽場出來,便看到爸爸拿着一瓶“可口可樂”笑着等着我,由於我剛剛輸了棋,心裡十分火,看見爸爸,便把心中的怒火全部吐了出來,爸爸成  了發泄對象,“你看你,來這麼晚!”“你這個壞爸爸!。”爸爸聽了我的話,笑容全沒了,他什麼話也沒有說。過了一會兒,我說夠了,才喊:“回家!”我走出門外去了,身後留下爸爸的一陳嘆息。 

  一路上,太陽像發瘋似的,烤着大地,我喝着“可口可樂”,欣賞着路邊的景色,心裡氣一點一點消了下去。回到家,我坐在空調下,清涼的風全撲在我身上,感覺舒服極了。 

  轉眼間,下午又到了,我坐着爸爸的電動車,可是,電動車在路上沒電了,爸爸使勁的蹬,熱的滿頭大汗,而我,卻在後面直抱怨:“慢死了!,跟蝸蟲有什麼區別!”。過了很長時間,終於來到賽場,這時,我抬頭一看,發現爸爸全身都被汗浸濕了,臉經過兩天的曝晒,變得烏黑,但他那明亮的眸子里卻還充滿着希望和快樂,我的眼睛不由自主的濕潤了,不爭氣的眼淚一下子全涌了出來,我一下子撲在了爸爸的懷裡。  【為什麼不在此把爸爸的言語或表情神態之類的描寫一下呢,我想這樣文章的感人度更大大增強】 

  父愛無言,父愛如山,父愛似海,父愛之偉大,我將永遠不會忘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父愛無言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愛無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