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重溫我的成長曆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溫我的成長曆程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個白雪皚皚的冬天,一個女孩打開窗子,輕輕地伸出手去,捧了一朵美麗的雪花,注視着它嬌小的身軀在她溫暖的手心裡慢慢融化。涼絲絲的,不禁使她想起童年打雪仗的情景、、、

  抱着棕色卷捲毛的泰迪熊坐下來,輕輕拂去相冊上的灰塵,掀開第一頁,女孩那快樂有趣的童年又重新展現在她的面前,她不禁靜下來聽相冊上的自己訴說著美麗的故事。

  一個白白胖胖的大娃娃!是誰呀?怎麼笑得和花兒一樣燦爛啊!哦,這一天的女孩剛滿一百天呢!大家祝賀祝賀啊!

  “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!”剛掀開第二頁,就傳來一陣銀鈴般的笑聲。原來是一個幼兒園的小朋友在過生日,臉上都被奶油抹成了大花貓,就差幾根鬍鬚了!

  第三頁,照片上的她正愁眉苦臉的盯着滿地的玩具,不知道該怎麼辦了——媽媽就要回來了,如果再不趕快收拾起來,就又會被責備成一隻懶惰的小豬了!玩具這麼多,可愁死她啦!

  剛剛掀到第四頁,女孩的臉蛋兒就不知不覺的羞紅了,估計已經發展成兩個滾燙的大紅雞蛋了吧!照片上的這個小傢伙正在用牙使勁的撕糖紙,急得滿臉通紅,卻怎麼也撕不開,可急死這個小饞鬼了呦!而那個女孩,就是這名副其實的小饞鬼呀。

  第五張照片上的女孩已經成了一名威風凜凜的少先隊員了,她緊抿的嘴角隱隱約約透露出一股刻苦與一絲不苟的韌勁兒來。

  女孩一張又一張的翻看着,照片上的她越來越發揚光大,幾乎都是自豪地站在領獎台高舉榮譽證書的情景。她已從幼小無知的小時候瞬間變成了散發著青春活力與自信的少年,也就是現在的她。

  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,大片大片的雪花落在屋檐上,屋子裡有一個女孩正重溫她的成長曆程……許久,她又憧憬的望着窗外紛紛揚揚的雪花,暢想着自己美好的未來……

  那個女孩便是我。

  山東濱州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:楊心路

您正在瀏覽: 重溫我的成長曆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溫我的成長曆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