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的校園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的校園_9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們的校園

  我們的校園坐落在機場路上,與筧橋派出所對門,風景如畫。

  踏入校門,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條寬闊的水泥大道,怎樣寬的大道呢?兩輛小型的汽車並排駛過,一定不會覺得擁擠,就是這樣寬的大道。

  大道左右兩側種着數不清的冬青,墨綠的顏色為校園增添了一道綠色的景觀。那些冬青十分平整,一眼望去,滿目清爽。

  大道左邊是三幢高大的教學樓,外牆的磁磚紅色和粉色相間在一起,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好似魚鱗,不知道的,還以為走進了一個美麗的兒童樂園。在二號樓與三號樓中間是是茂密的香樟樹,一年四季都穿着綠衣裳,這兒一棵,那兒一棵,整齊又有序,翠綠的樹葉明亮地照耀着我們的眼睛,似乎每一片綠葉上都有一個新的生命在顫動。我最喜歡三號樓,為什麼呢?這幢樓的建築風格非常怪異,主樓與裙樓連成了一個“7”字。在這幢樓里有音樂教室、美術教室、舞蹈教室、階梯教室、圖書館……還有一間乒乓球室。三號樓的前面還有一塊寬大的場地,供同學們做操、練實心球……

  大道的右邊則是一片綠草如茵的草地,這裡的樹長得雖然矮,但是卻很綠,像畫一般。

  草地旁邊就是一個標準的籃球場。這個籃球場很大,大得能容下二十多輛汽車同時停駐。上課時,這裡是那麼的寂靜;下課了,它就是一個沸騰的廣場。

  籃球場往前走,就是一圈紅色的塑膠跑道,一圈就有200米長,中間是一塊足球場,雖說只是一塊,可也容得下全校同學在這塊足球場上玩耍。早晨,這裡有做操、體訓的同學;下午,這裡有上體育課的同學;傍晚,這裡有在進行大課間的同學。一天從早到晚都十分熱鬧,偶爾也會有放風箏的同學在這裡試飛,大家常常玩得不亦樂乎。操場旁邊是一棵棵茂盛着的楊柳,一陣微風拂過,樹的枝條就翩翩起舞,為校園增加了幾分喜色。

  往大道的正前方看,盡頭是一片小樹林,這裡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樹,如:桂樹、楊柳、梧桐樹、柏樹、香樟樹……一到春天,楊柳甩着長長的細辮;夏天剛到,梧桐樹那蒲扇似的葉子,挨挨擠擠的,織成了龐大的樹冠;秋天來臨,桂樹開花了,到處瀰漫著一種淡雅的幽香,沁人心脾;柏樹在大雪紛飛的嚴冬里,仍是鬱鬱蔥蔥,昂首挺胸的。

  這就是我們的學校,一所風景如畫的,一所熱鬧的,一所綠色的學校。別忘了這所學校的名字??筧橋小學。

 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語文學習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的校園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的校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