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楓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楓葉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枯萎的楓葉,掙脫了樹枝的束縛,做着無規則的運動慢慢的落在地上。一種很普通的自然現象;一種被稱為有“偉大貢獻”的自然物。

  一種被戀人們稱為“羅曼蒂克”的製造品;這就是秋葉……而今看着那落地的枯黃的葉子,我是全無好感可言的。

  天真無邪的小時候的我,總是一次有一次的將它比喻為金黃的舞蝶在翩翩起舞,那時是喜歡極了秋葉的,也許是看慣了夏天的綠,眼前那金黃的精靈另我耳目一新,引起了我無限的遐想,想到我漫步在滿是秋葉的樹林中,隨風而落的楓葉就像被施展了魔法似的,飄到我身邊的每一個角落,那情景如走在櫻花林一般,我太愛幻想了,就這樣沉浸在自己編織的有關它們的夢裡。

  可能是長大了,想象力不豐富了吧!我漸漸的不喜歡秋葉了,在我腦海留下的有關它的印象就只有那被燒后嗆人的黑煙,和在我面前它所展示的蒼老了。看了許多文章,在那裡秋葉的偉大讓人嫉妒,那裡的它是那麼的驕傲,可是現在的它卻是只有凋零的份;偶爾聽見有同學在抱怨這“討厭”的葉子,是它讓他們是去了“寶貴”的分數,我笑笑,確實如此呀。

  看着落葉我想起了松樹,同樣是常被讚美的對象,說心裡話我寧願讚美松樹也不願意讚美秋葉。我沒有忘記秋葉還茂盛是給予我的綠蔭,我沒有忘記那一片綠葉給我帶來的好心情,沒有忘記秋天的涼爽但是看見那落葉飄零時還常青的松樹,我就無法對秋葉讚不絕口,無發說出它是多麼的無私,因為它比它確實強很多。

  到這裡就算我說的在多,秋也還是秋葉,還是有人會讚美它,它還是會上演它一次又一次的蝶舞,這是我無法改變的,就像我無法該變生命,改變它永遠為自然界中的中庸角色的使命一樣。

您正在瀏覽: 楓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楓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