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棵小草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棵小草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是一棵普通的小草,我沒有色彩艷麗的牡丹花那樣美麗,也沒有“出淤泥而不染”的荷花那樣亭亭玉立,更沒有像全身塗滿高級香水的桂花那樣清香。然而,我只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,既沒有花兒的鮮艷,也沒有大樹的挺拔,但我有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的特殊功能。我甘願用身體來裝扮世界,不管風吹雨打。

  四季輪迴,春天來了。我和我的夥伴們從地下探出頭來,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這個世界,當我看到許多人們正圍着一些鮮艷美麗的花兒嘖嘖讚賞,那些高傲的花兒昂首挺胸時,不禁便起了羨慕之心。然而,到了夏天,太陽炙熱着大地,那些在春天盛開且高傲被人們讚賞的花兒,都熱得耷拉下了腦袋。此時,我卻和夥伴們高傲的昂着頭,頂着炙熱,用我們翠綠的身段去點綴大地。

  當秋天來臨時,我和夥伴們脫去了綠色的面紗,秋姑娘替我們換上了金黃色的禮服,還為我們送來一陣陣涼爽的秋風。當討厭的風沙來到時,我和夥伴們用我們的身體,保護着這片土地,不讓它隨風飄盡。

  冬天,雪花飛舞。雪姑娘幫大地媽媽換上了一件銀白色的長袍,在我們小草看來,這件銀白色的漂亮長袍是一件天然的棉被。我和夥伴們躲進了這件天然的棉被裡,慢慢的合上眼睛,美美的睡上一覺,又靜靜地等待着雷公爺爺用震耳欲聾的雷聲把我們喚醒,讓我們再一次為大地服務。

  六年級:李熙恩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棵小草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棵小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