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游西湖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游西湖_10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乘了許久的車才到達目的地。 

  剛來到東湖,並沒有多驚訝,心中還暗想:難道東湖就只是這樣嗎?太沒意思了,不就是裡面東西賣得貴嘛!走了一會,發現有許多孩子在一個球裡面在水中爬來爬去,甚至跳來跳去,根本不必擔心會淹着。太有意思了,自從幼時差點淹死,我對水有種莫名其妙的恐懼,現在發現可以不必擔心又可在水中嬉戲,多麼有意思,但有利必有弊,由於好玩人特別多,可能要等上兩三個小時,當我吃得空啊,算了,在遠處默默地看着也是一種享受。 

  我們繼續往前走,終於進了東湖的大門,原來剛才還不是東湖啊! 

  進入東湖,一股誘人香味撲鼻而來,原來是臭豆腐,一向攙嘴的爸爸說:“要不要來幾串啊?”我和媽媽都只吃一個嘗嘗味道其它的全被爸爸消滅了。 

  終於進入正題。 

  東湖,在別人口中,沒少聽過,可百聞不如一見,今天一來,果然是名副其實的鬼斧神工之石。 

  東湖正是當年秦始皇巡至會稽而得名。自漢代起,許多民工來此鑿山、取石,再經千年風吹雨打,造就了這裡懸崖峭壁、奇潭深淵的景色,今日能得一見實乃三生之幸也! 

  本想坐船遊覽這美麗的湖光景色,可惜又是人太多,只能徒步而行,或許沒有坐船那份情調,可我們不是傻子,哪有人甘願為坐船而在烈日炎炎下暴晒幾個鐘頭,這樣是不值得的。徒步行走,亦是有份逍遙快活的情調,跟着船的路線走,我終於知道,大自然的力量竟是如此之大。正是千年風吹雨打才有了這兒的懸崖峭壁,如果說小興安嶺那兒的山是溫柔的,個個不孤峰兀立,那這兒便是它的相反處。有幾座比較平,比較低,甚至可以攀登上山頂,而有幾做巍峨的山,不僅直入雲霄,更是險之又險,令我最為驚訝的是有一座山峰竟然想被刀削掉了一塊,我感嘆,不僅僅是感嘆這倒入的險峻,更感嘆這是如此的平,平的彷彿是激光削去的。這裡的景色到處都是如此沒,碧波蕩漾,甚至可以清晰地看見水地下魚兒地嬉戲。那些稍平的山,更是被當成了攀登勝地,只要20元便可在技術指導員地指導下攀登一次。 

  如此良辰美景貓兒也動情,誰又不想多待一會呢?可歲月不等人啊,我們只得依依不捨的出去了。出了東湖的大門又聽見那些賣棒冰的吆喝,在外面一元的,這兒竟買5元,當快出這個景點大門時才降到了2元(每個店價格不一)。“唉,”我又有些悲哀,:“‘以前是有理走遍天下,無理寸步難行’,而現在恐怕得改為‘有錢游遍天下,無錢寸步難行’”聽了我的話,爸爸笑嘻嘻地說:“幼時我遍讓父母帶我遊覽各地名勝,怕得便是現在物價飛漲,再也經不起這折騰嘍!” 

  一次歡樂、驚喜、悲哀地遊玩便結束可。

您正在瀏覽: 游西湖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游西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