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下午,春光明媚,綠草如茵,老師組織同學來到弘農春秋園遊玩 。

  一 路上春天的景色十分迷人。鵝卵石鋪成的小路蜿蜒起伏伸向樹林深處。路的兩旁長滿了許多種樹木。有:松樹。柏樹。白皮松……我最喜歡的是柳樹,只見它細長的枝條上吐出嫩嫩的小芽,在微風中輕輕飄蕩,像是正在梳理着自己美麗的長發。我不由的想起了賀知章寫的那首《詠柳》,“碧玉妝成一樹高,萬條垂下綠絲絛。不知細葉誰裁出,二月春風似剪刀。” 

  桃花紅了,梨花白了,桃李芬芳,爭奇鬥豔;剛剛出土的小草這兒一叢,那兒一簇,探頭探腦,彷彿在尋找什麼;金黃色的油菜花點綴着,構成一幅美麗的春景圖。 

  弘農春秋園中最引人注目的是“水簾洞”。看着眼前的奇石,嘩嘩的流水,我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衝進洞中,盡享洞中美景。突然想到西遊記里的水簾洞。人工造的假山上一股涓流自上而下形成了一個水簾,像斷了線的珠子一樣非常壯觀。於是我走了進去,此時我似乎感到自己就是美猴王,已來到花果山——“水簾洞”。我也做了一回“齊天大聖”。 

  弘農春秋園不但山清水秀,樹綠花紅,而且還有女媧補天的故事,還有道德經,還有孩子們的遊樂場,還有……。 

  遊了春秋園我覺得自己彷彿去了一次仙境,好不快活。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躍躍欲試了,那心動不如行動吧! 

  輔導老師:馮竹娟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