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星期四的時侯,史老師在黑板上寫了“明天去春遊”的通知,我們全班同學樂得直叫。 

  星期五一大早,同學們早早地來到學校。不一會兒老師就說:“開始整隊。”一路上我們好開心啊!我們唱着張老師教我們唱的歌曲:“走、走、走……。”很快就來到了赤壁公園。同學們三五成群的把帶的桌布打開了,然後把自己帶的水、水果和零食拿出來吃。曾世龍叫我和他去和別的同學打皮球,我們分成兩個隊,有的同學真是太歷害了,每次當我一搶到球時一下子就被別的同學拿走了,但我們隊的幾個同學的球也打的非常好,最後我們隊與他們隊的比分是39大戰32。開始全班照相,同學們都手把手抱着相互的肩膀。 

  我們又到公園別的地方去玩,老師叫學過跳舞的同學來表演,有五個同學都參加了,老師還專門給他們照了相。還有的同學玩起了陀螺。大家都玩的非常的盡興。 

  不知不覺的到了中午,我們要回去了,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說著自己今天許許多多好玩的故事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