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4月30日,我和同學們到科技館春遊。7:40,我們準時站在班級門外,就像一支龐大的軍隊。很快,車過來了,我們魚貫而入地跳上車。不知不覺地,我們在一陣歡聲笑語中來到了科技館。

  老師先叫我們整好隊伍,然後跟着老師走進科技館。一進門,就看到一組鮮紅的大字:“歡迎一小三年級全體師生”。接着,我們去看一種科幻電影。電影開始了,跟着一陣尖叫聲傳來,幾乎整個時間都在這種尖叫聲中度過。電影結束了,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然後向下一個路點進發。

  我們又來到了濕地和海洋館,裡面有大量草食動物和海洋動物,它們栩栩如生,像活的一樣,令我和同學們讚嘆不已。過了好一會兒,我才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濕地和海洋館。

  到了吃午飯的時間了,我和夥伴們坐在一起,拿來了準備好的食物,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。直到吃得像鼓一樣才罷休。我閑着沒事,又捉了幾隻蟲子,中午我覺得特別開心。

  到了下午,我們跟着老師去玩科學和發明。我先玩了傾斜房屋,我剛走進屋裡,就像是一個磁鐵把我吸到那裡去,我費了好大勁才走出了房屋。接着,我又玩了穿牆而過、隱形人等項目,讓我覺得這些項目其樂無窮。我們又看了3d電影,在電影中,眼前的景象就像在眼前一樣,讓我覺得很困惑。電影完了,老師叫我們全體集中。

  我這才想到要走了,雖然我不想走,但我又不能自己回家,只好跟着大部隊往回走。接送的車很快就來了,我上了車,在心裡默默地說:“雖然我走了,但科技館給我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”。

  六年級:可不敢提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