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一年級開始,春遊有過好幾次,唯有這一次不一樣,你問我為什麼,當然是因為這一次的地方不一樣了,嘿嘿,偷偷地告訴你,這一次我們去了紹興市青少年活動中心春遊了。 

  從學校的接送車裡下來,我們看到的就是一個巨大的城堡,大家興奮極了,城堡誒,通話故事裡王子公主居住的地方,正當我們高興地打算進去的時候,老師的話響了起來:同學們,你們眼前的這個城堡式的建築是幼兒園的,你們不要走錯了。哎,城堡啊。原來活動中心在這對面啊。 

  進了活動中心后,老師帶着我們絲網藝術館,學習做花,在那裡,我做了一朵由三瓣花瓣,一個花骨朵和兩片葉子做成的話,老師看了后表揚了我呢,真高興。 

  中午的時候,打家排隊去了食堂,今天的菜有雞肉,雞蛋,湯和米飯,好好吃的哦。 

  下午的時候,我們還一起去工藝室做了些小東西,在那裡,我們用自己做的小泥人作軍事演戲呢,可好玩了,雖然我方式輸的一方。結束的時候,我們還是坐着學校的接送車的,在車上,我想着,要是每個月有那麼一次該有多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