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“今天學校組織了去“余家漾”公園春遊,請大家拿一些袋子,把學校發的食品裝起來”老師高興地說。聽了老師的話后,隨後就是同學們的一陣歡呼雀躍聲,接着大家便把食品裝了起來,老師又說:“這次春遊以小隊形式遊玩!”說完,便選了8個小隊出遊,我也有幸成了第八小隊的隊長。

  來到了“余家漾”公園,我帶領第八小隊走進了一片桃林,因為現在是美好的春天,所以桃花開得如此茂盛。這時,一陣微弱的春風吹過,桃花的花瓣便三三兩兩地落了下來,其中一些花瓣在空中飛舞,好像粉紅色的蝴蝶在飄蕩着,翩翩飛舞地飛着,美麗極了。一些花瓣飄落在了我們的頭上,把我們打扮得像蝴蝶仙子一樣美麗,讓我們興高采烈。又有一些花瓣飄落到了河裡,隨着輕快的河水向前奔流着,把小河點綴得五彩斑斕,異常美麗,遊人看到了,都讚不絕口。還有一些花瓣落在了……在桃園裡還有一些活動器材,大家快樂的在樹林中玩着,歡聲笑語傳遍了整個桃林……

  走出了桃林,我們又來到了一條小溪前,大家見這裡風景不錯,便決定在這兒休息休息,吃吃東西。我們邊吃東西,邊觀賞小溪中的小蝦和小魚,有一些調皮的同學,還拿着瓶子,到溪邊捉起魚蝦來,只見有個同學熟練地拿起瓶子往有魚蝦的地方一塞,瓶子就裝滿了魚。可有些經驗不足的同學,不僅沒有捉到魚,還失足掉落了水中,弄的褲子全濕了,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啊!

  之後,我們還遊覽了許多地方如:中心湖、鵝卵橋、綠草林等地方,最後老師來叫我們了,我們才流連忘返,依依不捨地走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