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遊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9年4月11日,我們匆忙的準備着明天的春遊! 

  晚上一回到家中,我就迫不及待叫爸爸陪我去超市裡買東西。可爸爸說:要等我們吃完飯才能出去買東西。我有點失落,因為我想馬上準備好,然後安安祥祥的睡覺。可我的計劃卻因為爸爸的一句話而全部打亂!吃完飯了,我馬上叫爸爸,爸爸說:好啦好啦,我真是怕了你了,那我們快點去吧!到了超市,我看見了五花八門的商品,馬上跟爸爸說:我能多買一些嗎?可爸爸說:你是去春遊又不是去野餐!我只能聽爸爸的話。 

  晚上我回到家,就開始忙手忙腳了,要準備包,水,還有剛剛買到的零食,yeah!太棒了!就等着明天了!我很快的洗完了澡,我走過去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今天晚上保證睡不着覺了。”回到房裡,我在床上打滾,興奮得不得了...... 

  早上,我突然坐了起來,第一件事想的就是春遊,我急急忙忙的穿好衣服,刷完牙,背上我的包,往學校去了。一進教室的門,只看見了幾個同學在自己的座位上討論呢!我趕緊走了過去,我便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中。過了一會兒,我們的導遊來了,然後我們開始點名。點完名,我們就排好隊上是校車。我們乘坐了1個小時的車,在車上我們的導遊說:我們可以隨便的組織隊伍,後來,我們10個女生組成了1隊。終於到了歡樂谷,“哇!”太棒了!進了歡樂谷的大門,我們先去了魔幻城堡里玩,魔幻城堡里的玩完了,就走去了金礦鎮,玩了漂流,可玩到一半,我們就得去吃飯了,不然我們就吃不上飯了。玩完了,我們趕緊奔去了老船長餐廳,吃完飯,我們又開始盡情的玩耍了!第一站,我們小去玩雪山飛龍,可真不巧,雪山飛龍正在維修。我們又去了鬼屋,“鬼屋”真是太恐怖了!一進鬼屋裡面黑漆漆的一片,牆壁上還有血印,慢慢往裡走,我和同學們拉着一個叔叔的衣服緊緊地,嘴裡還說:“叔叔,我好害怕啊。可叔叔說:不用怕,那些鬼都是人變的。我們走了進去,可這次可比上次強多了,這次沒有鬼來抓你。而上次去時,還有一個鬼來抓我呢。天哪真像一場噩夢啊!真希望能快點出去。 

  我們已經是精疲力盡了,雖然沒有玩完全部的項目,可我們都玩的非常開心!!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