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春遊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去年國慶節我們全班到採石公園去玩了。

  一到大門,我們就看到門口的岸邊掛着十八個打燈籠,好像在迎接我們的到來。一進大門,濃濃的桂花香味撲面而來。穿過綠葉蔥蔥的竹林,我們乘着纜車,來到了“李白紀念館”,裡面有李白的許多名着。之後我們又參觀了“李白塑像”、“古殘道”還有“捉月台”傳說唐代詩仙李白在這塊石頭上喝醉了酒,看見江里有月亮的倒影,以為月亮掉進了江里,就跳去撈,跳了下去,從此以後李白就在此永遠的消失了。還有“三元洞”站在洞口的“望江台”上向長江遠望:油輪和客船從江面緩緩駛過,讓我想起了李白的一首詩《望天門山》:天門中斷楚江開,碧水東流至此回。兩岸青山相對出,孤帆一片日邊來。此時我彷彿感受到了李白作詩時的情景。最難上的還數“三台閣”了,三台閣有六層,是翠螺山的頂層,我和同學手腳並用向上爬,經過幾個小時的苦戰,我們終於爬上了三台閣頂樓。山下的樹林和濃濃的白霧,好像白綠相間的天然地毯。

  站在極頂,放目遠望,如煙似浪的雲海,在腳下輕輕飄過。俯瞰山下,市鎮村野,若隱若現,一片飄渺,又如人間仙境,令我心曠神怡,流連忘返。我多麼希望能像孫悟空一樣化做一棵小樹,永遠留在這美如仙境的地方啊!

  安徽省馬鞍山市當塗縣師範附小四年級:永遠的奮鬥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