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游 

  春遊,是一個大家都喜愛談論的話題。每當聽到“明天春遊”這四個字時,大家都會興奮不已,甚至睡不着。但為什麼呢?為什麼我們會對即將到來的春遊感到高興呢?是因為將要去“旅行”了?是因為有新奇的事物?還是因為能帶些玩具和電器?在考慮這個問題的同時,請聽聽我對春遊的想法吧! 

  就來講講這次春遊,這次春遊中,我並不陶醉在那帶着醇香的神仙酒,也不留戀於那令人眼花繚亂的暖棚蔬果,更不愛將風箏送向蔚藍的天空。我所珍惜的,不,應該說是每次春遊我所珍惜的,沉迷的地方,正是那大巴車廂。 

  當車子緩緩駛離學校時,“大巴交響曲”便開始了。隨着一個羞澀的開頭── 一首《隱形的翅膀》,一個個跳動着的音符便從同學們的嘴裡跑了出來。集體的力量真是大!看着同學們爭先恐後地來唱歌,我自然也閑不住,加入這支龐大的隊伍,正是它,教會了我大膽,教會了我給別人掌聲以及接受別人給的掌聲。在車上,我們一起鍛煉,一起成長。 

  正如菜中加了調味料才會美味一樣,對於一次春遊興趣的激發,好奇的引導,力量的團結,諸如此類的調味,都是在車上進行的,這段時間雖短,作用卻是不可忽視的。另外,當疲倦的我們回到車上時,可以全身心的放鬆,閉着眼聽音樂,是多麼愜意! 

  車,一次春遊的起點與盡頭,多少性格在這裡陶冶,多少少年在這裡成長!我對春遊熱衷無比,不是為那同學的聚餐,不是為沒見過的事物,不是為手癢的遊戲機,不是為乏味的參觀。而是它,那迷人的車廂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