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春遊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前幾天還是濛濛細雨,今天就變得霞光萬丈。趁着這個好天氣,我們學校決定去春遊。 

  來到教室,陳老師把我們帶到人民廣場。上了大巴,一路上我們說的說,笑的笑,轉眼間就來到了琅琊山東大門。進了東大門便是深秀湖,也許是因為前幾天雨水過多,所以湖水都溢到大馬路上了。我想:這雨如果下到雲南乾旱災區那裡,可以救多少人和動物的生命啊。 

  很快,陳老師說:過了前面石橋我們就吃飯,飯後有勁登南天門。我們班有再從個膽小的同學不敢過,我便拉了他們一把幫助他們過橋。 

  我們找了一片石頭地上,把桌布鋪在上面準備開餐。同學們拿出了食品邊說邊吃。有的同學臉上笑盈盈的;有的同學只顧吃了,兩個腮幫高高鼓起;有的同學看着漫畫書,時不時的肯一口手中的麵包······ 

  只聽見有一位同學說:“在這裡野營多好啊!只可惜沒有睡覺的地方。” 

  另一位同學說:“這個年代還愁沒睡的地方呀,買幾頂帳蓬搭起來不就可以了嗎? 

  野外的聚餐真好呀,加上有點累,我們吃的比平時多了很多。我們班的“攝影師為陳老師、朱悅、王雪瑩等人照了幾張特寫,也照下了我們會餐時的開心時刻。 

  一小時后,我們便收拾東西向南天門進軍,登南天門的台階可真多呀。我們班李老師體力不好,沒爬多久就累得真喘,我們便扶着李老師上山。爬到南天門時有些同學沒力了,癱坐在地上,可再看朱悅,前面一個包,後面一個包手上還拎着一個包,你可知道她是我們班的個子最小的同學。回頭看看上山路上,還有幾個小胖子在後面直喘粗氣,滿頭大汗,努力的往上爬。 

  這次是我們班第一次集體登上南天門的,我們迎着嗖嗖的山風,眺望着景色,異口同聲地吟誦道:會當臨絕頂,一覽眾山小。 

  在這山巔我飽覽了美麗的風景,我們載着滿腹喜悅下了山。在芳草地休息片刻,乘坐大巴回到校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