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春遊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是個陽光明媚的日子。早上從各個班裡傳來七嘴八舌的聲音:””今天要去春遊了!””””還要采蘑菇哪!””還有!”還有!聽說要放風箏!……”學校組織我們今天去蟹島春遊,令我至今難忘的就是去蟹島采蘑菇的親身經歷。

  老師帶領我們去蘑菇園採摘。一進蘑菇園我就驚呆了,一個個高大的架子上面擺着橢圓形的小木頭,上面長着一朵朵大蘑菇。我看見一個大的,前方又有一個更大的,老師看見了我便說:“同學,你不能狗熊掰棒子,看準一個就摘一個,好嗎?”我點了點頭。我雙手用力拽蘑菇,蘑菇摸在手裡非常滑,我一使勁,沒抓緊,摔了一個屁墩,小木頭差點掉了下來。我看見同學們輕而易舉地摘了下來,我學他們的樣子,右手摁住小木頭,生怕弄壞了蘑菇,然後向下使勁,只聽咔嚓一聲,成功摘下了一朵可愛的小蘑菇。我心裡美滋滋的,就像吃了蜜一樣。

  一天很快就結束了,我們高興地坐在回程的大巴上,今天的經歷使我知道:做事的時候使蠻力不一定能成功,找到技巧效果更好!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