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春遊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遊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,陽光明媚,萬里無雲,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,去三河灘春遊。

  一路上,農田裡的油菜花金黃金黃的,微風吹來,油菜花隨着微風擺動着,散發出整整清香。一路歡歌一路笑,不知不覺,我們就來到了三河灘的防洪大堤上,站在大堤上向遠處眺望,高高矮矮的樹木鬱鬱蔥蔥。河水清澈見底,大樹、藍天、白雲都倒映在河裡,水中的魚兒在向我們招手。過了三河,我們來到了一片綠陰陰的草地上,只見小草冒出了尖尖的小腦袋,望着陌生而又神奇的世界,柳樹發芽了,柔軟的枝條隨着微風輕輕地擺動着。

  我們休息了一會兒,就向那邊的蹦蹦床奔去,我一上蹦蹦床,就摔了好幾跤,可我不灰心,繼續跳,漸漸的我就掌握了要領。我還玩了盪鞦韆,今天的春遊真有意思。

您正在瀏覽: 春遊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