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阿雪的旅途(一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阿雪的旅途(一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天的盡頭,有一座無影山,因為這座山沒有影子,山裡有一個奇怪的山洞,洞里有一個和諧、安寧的村子。那裡風景優美,引人入勝,稱得上是“世外桃源”了,那裡的人們從不打架、罵人、偷東西,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。有一天,一個活潑可愛的小姑娘降生到這個美麗的村子里,大家都非常高興,紛紛為這個小姑娘祝福,由於這個小姑娘降生的時候在下雪,所以大家都叫她阿雪。 

  轉眼間,阿雪已經十八歲了,阿雪長得楚楚動人,任何男人見了她都被迷得神魂顛倒。阿雪原先對村子里的一草一木都感到新奇,隨着長大,隨着對村子的了解,阿雪對這個村子不感興趣了,她不再草地上唱歌,不再摘花,整天只想着出去玩,但她找不到出口,雖然她對村子的每個角落都了如指掌,但那些村子里的人都不曾告訴她出口在哪裡?可能他們都不知道吧!阿雪的異常讓她的母親發覺了。一天,阿雪正在想着出去的事,母親走了過來:“雪兒,你這幾天怎麼了?怎麼心不在焉的?告訴我,我來給你想辦法。”阿雪說:“母親,你知道村子的出口在哪兒嗎?我好想出去看看外面的新鮮事。”母親的神色變得嚴肅:“雪兒,你怎麼會問這個問題?你不能出去,如果你出去了,這個村子將會受到永無止盡的的災難,這是你爺爺生前告訴我的,別出去,記住了嗎?”阿雪見母親嚴肅的樣子,點了點頭,心裡也就斷了這個念頭。

您正在瀏覽: 阿雪的旅途(一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阿雪的旅途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