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有感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有感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有感 

   李益友 甌北中心小學 三(3)班 

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講述了這樣一個有趣的故事:有一個大概十四歲左右的小男孩,個子高高的,長得還挺瘦的,還長着一頭淺黃色的頭髮,他是個非常調皮的男孩,總是喜歡給別人搞惡作劇去捉弄別人。 

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,調皮的尼爾斯被小精靈變成了一個非常嬌小的小人兒。尼爾斯坐在一隻大白鵝的身上,跟着大雁遊歷了許多奇怪而又驚險的事情。 

尼爾斯和大雁聯合用車輪戰術打敗了詭計多端的狐狸;他用口哨幫助黑老鼠戰勝了灰老鼠;他用尖刀勇敢地搶劫的大鳥戰鬥。 

讀完這本書後,我從尼爾斯的身上學到了許多好知識。尼爾斯在這次經歷中遇到了種種困難,但他憑着勇敢、堅強的精神都一一克服了,使最初不願接納他的大雁們最終信任他,成為他的好朋友。 

我想:如果我遇到這件事情,我會怎麼做呢?恐怕不會像尼爾斯那麼堅強吧!但是,在今後的日子裡我認真的讀書,多看一些課外書。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有感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尼爾斯騎鵝歷險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