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雷鋒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雷鋒章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個人,他寫字又快,考試又考的好,畫畫又畫的漂亮,他就我眼前,你知道嗎?他就是我的同桌——楊文韜。

  為什麼我要選他,因為寫字又快又好,我要向他學習,在他的抄寫本中,他拿到了很多個一百零五,還有一次,他拿到了兩個一百零七,如果我寫字比他高分就好了,不過我才有幾個一百,最高才有一百零五,我寫字彎彎扭扭的,比不上他拿個好好的字,我真是要向他學習。

  他寫字好,還考試好呢,他語文和英語每次考試都拿到九十多分以上,沒有一次是九十分以下,他只有數學考試才有幾次是九十分以下,而我呢!語、數、英都是八十分和七十分,才有幾次是九十多分,我真是好參啊,我一定要向他學習。

  他寫字好,考試也好,而且還畫畫好呢,他每次畫畫都那麼高分,我就那麼低分,我要向他學習。

  同學們,你們選自己的朋友,我選我的朋友,為什麼我要選他做朋友,因為他很令我佩服。

您正在瀏覽: 雷鋒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雷鋒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