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榜樣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榜樣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的母親是一個最平凡的人,卻有是一個最不平凡的人。 

  朝夕相處使我時常忽視了她,一個賦予我生命的偉大的人!她的愛總是那麼無形與無私,以至於我總不能發現。 

  春日,百花齊放,當我還在蒙頭酣睡時,你已早起,為我做早餐;當我已經欣然入睡時,你依舊在燈光下不知疲倦地忙碌。 

  夏至,烈日炎炎,我照例背着李白那難懂的“德之休明,不在位之高下…”孰不知你在背後默默地為我端水扇風,多少個日夜,就是這麼過來的! 

  秋臨,秋風颯颯,你不辭辛苦地日夜陪伴在我身邊,雖然你在學業上幫不上我,卻又盡最大努力使我無“後顧之憂”。 

  冬夜,寒風呼嘯,你白天為我織毛衣,晚上為我蓋被子。我的手在你的精心呵護下沒有受到“冬之神”的壓迫,依然白皙,然而,母親,偉大的母親!你的手卻日益蒼老。 

  花開花落,春去秋來,“過去的日子如輕煙,被風吹散了,如薄霧,被風吹散了……”“月朦朧,鳥朦朧” 

  如今,女兒已長大成人,而你也早已不再風華依舊,母親啊!你為我付出了多少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榜樣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榜樣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