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誘人的可比克(屈帥)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誘人的可比克(屈帥)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想,大家都吃過小食品吧。對,我也吃過。其中我最喜歡快樂可比克。

  我吃過很多口味的可比克,但是最喜歡的是酥脆味的。

  可比克穿着綠色的外衣真是漂亮。它的東北方向有“酥脆味”三個大字。中間有我們喜愛萬分的周杰倫大哥的圖像,看周杰倫大哥還翹起大拇指呢,說明他和我一樣都喜歡可比克。周杰倫圖像下面,有兩片翻卷着的可比克。

  過了一會我忍不住了,就把可比克打開了。香氣迷人的薯片一眼看去就像一隻只蝴蝶飛在空中,我拿起一片在手中觀察,薯片圓圓的,平平的。

  我咬了一口,那味道好極了,又甜又酸,我多吃了幾片,發現自己的房間香氣瀰漫,真香啊!然後,三下五除二,我就把它吃完了,但這薯片的味道還留在嘴中。

  我對着媽媽說,可比克果然能給人帶來歡樂。 

  快樂作文平橋分校快樂作文平橋分校 二小 四一班  屈帥 

您正在瀏覽: 誘人的可比克(屈帥)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誘人的可比克(屈帥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