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老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老師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是家長,一定不會幹涉孩子的興趣愛好,不會強迫他們學不想學的東西。孩子對那些方面有興趣,只要是好的、積極的,我都會支持。 

 假如我是家長,決不會讓孩子整天“泡”在學習中、作業中。我會帶他們到大自然,體驗大自然的美好,投入到大自然的懷抱,讓他們了解更多的知識,得到更大的收穫。 

 假如我是家長,也不會過於溺愛孩子。因為要讓孩子們學會獨立生活,就不能嬌、不能慣。我還要他們多到外面去,去經歷風雨,鍛煉他們的承受能力。 

 假如我是家長,如果孩子摔倒了,要自個兒爬起來,還要教育孩子他們時時刻刻都得堅強,不能軟弱,否則以後不能立足於社會。 

 假如我是家長,就要正確的教育他們不要走上犯罪的道路。在學校里要尊敬老師,團結同學,與同學多交往,同學困難應伸出支援的手,幫助他們。在校園裡不打架不罵人,做一個守紀律的好學生。 

 假如我是家長,孩子們在家裡要教育他們尊老愛幼。看見院子里體弱多病的老人上樓梯時,應上前去扶;他們看見一些不懂事的小朋友摘花時,應去阻止他們。 

 這就是我自己當一名家長,對孩子的教育。我想向全世界的家長們呼籲:你們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風的心情我能理解,但應該順應孩子們的生理特點和心理特點,不能操之過急,不然,就會適得其反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老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老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