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偏心眼班主任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偏心眼班主任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真倒霉我在這個班,唉!這個班的班主任可是有名的嚴厲、偏心眼。我家的經濟也不是很富有,不過父母為了我的學習東湊西湊湊到了買電腦的錢。 

  這不上五年級了,在我心裡艾老師一點也沒有那麼可怕,可是有兩件事時刻是讓我大大轉變對她的看法。 

  我後面的“愛臭美"今年上第一節英語課就被英語老師罵了一頓。她心裡很不服氣就跟我、四周的人訴苦,讓我們上課都不回答問題。剛開始我沒答應別人也勸她不要這麼做。可是她偏不聽。為了這件事我可吃盡了苦頭,因為我和她是姐妹,就算老師嚴刑拷打我也不說。這才把這件事給瞞過去了。 

  今天學校選幹部,我以為這下可好終於可以把我班的管事婆關注嘍!可沒想到別我學得好的人沒當上中隊長----我同桌我的後盾,他可不敢塌了。我也只當了個小隊長。哼!反倒貪污犯和管事婆都當上了中隊長氣死我了,頓時我火冒三丈! 

  這兩件事後我從心裡感嘆:老師真偏心!我一定要好好複習爭取考個三個一百,讓他們瞧瞧窮人家的的孩子也不能讓你踩在腳下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偏心眼班主任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偏心眼班主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