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她是我心中的偶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她是我心中的偶像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在人的一生中,每一個人都會有着自己的目標,當然,也會有着自己所崇拜的偶像。別人所崇拜的偶像可能是影星,可能是歌星,可能是笑星,也有可能是明星。可是我呢,卻和你們與眾不同。我的偶像就是比我大一歲的姐姐——-鄭雪琪。 

 要說她的優點啊,那真是數不勝數啊,我可以跟你們說上整整三天三夜也不帶重複的。那真的是可以說天上顆顆點點的繁星呢! 

  你知道嗎?她在學習方面可是絕對的一流呢!她無論在哪一所學校里,都能取得前所未有的好成績呢!還有啊,我上學期去她家裡玩,就發現了她已經得到了好多張獎狀,什麼主持人獎啊,什麼作文獎啊,什麼奧數第一名啊,什麼書法第幾名啊,等等等等,恐怕在這學期里,她又要得要了什麼什麼金獎銀獎了啊,榮譽證書,三好生之類的吧! 

 姐姐可愛看書了。記得有一次,姐姐帶我和她的同學一起到雙拋橋的大型圖書館去看書,我們剛一到了圖書館,姐姐就拿起了作文書,益智書之類的坐在了地板上看書。我和她的同學剛一路過姐姐看書的那個地方的時候,看見姐姐證津津有味的坐在了地板上,翻來翻去呢!等我們要回去的時候,想去把姐姐叫回去了,可是,我們叫了老半天姐姐還沒有回過頭來,知道我們搖住她的大腿的時候,她才回過頭來回去了。記得還有一次,深夜了,都凌晨一點多了,我正在"加班”寫作業,我看見姐姐手裡捧着宋詞三百首在被好詩呢!沒過一會兒,姐姐困了,我問姐姐:“姐姐,你為什麼把書當枕頭睡啊”,姐姐卻說:“我要吸收書里的日月精華啊,好更聰明一些。”你瞧這多好玩啊! 

 姐姐不僅愛學習而且她還是一個小小收藏家呢! 

 要寫收藏啊,如果不寫我姐姐的話那真是對不起她了,我姐姐有一個小抽屜,裡面雖然亂亂的,但是寶貝可真是不少。什麼水晶盒,水晶球,假鑽,戒指,項鏈,果凍盒,冰棍棒兒……在這裡面有屬於垃圾的也有屬於珠寶類的,有屬於鐵質的也有屬於塑料的。在他的眼中,只要是東西,她都會視為珍寶,誰也不能從她身上拿走任何東西。就有一次,姑姑從外面買來一個珠寶,姐姐想要,可是姑姑說:“這麼貴的東西,其實給你玩的。”可是呢姑姑怕姐姐傷心,所以就把珠寶盒子給了姐姐,姐姐就把這個普普通通的珠寶盒變成了一個很神奇的東西。這個‘次品’二手貨終於回到了姐姐的收藏箱了。 

 沒錯,她就是我的偶像,她就是那一個學習好收藏棒的人,她就是我的楷模,他就是我敬佩的偶像。我想,經過我的一番描述,你一定對我的偶像有一定的了解了吧!!!

您正在瀏覽: 她是我心中的偶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她是我心中的偶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