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喜愛桃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喜愛桃花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詩人以激情頌揚臘梅,畫家用心打扮青松,作家造就翠竹,而我呢?極小就被那動人、樸實的桃花所吸引。 

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,山不在寂寞,水不在凝結底呤,鳥兒在舒展着翅膀,花兒開始鬥豔,桃花就要來臨,世界將變得如童花般的美麗。 

瞧!一朵朵桃花正在含苞欲放,猶如一個小娃娃,在綠葉中歡笑雀躍。那一朵朵、一簇簇、一串串桃花開滿枝頭,好似那一串串誘人的冰糖葫蘆,每一朵都開地那麼紅,那麼艷,在陽光的襯托下,它更漂亮了。 

粉得如蝶的水紅色桃花更美了。遠看,就像一個穿着薄如蟬翼的芭蕾舞裙有小姑娘在跳舞,那麼生動,那麼逼真。一陣陣微風吹來,它們像千萬個小精靈,蹦着、跳着,你笑我,我笑你。熱鬧極了,真是讓人眼花繚亂。 

我迫不及待地跑到桃花樹旁,摘了一朵桃花。聞了聞,有種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,一點也不感覺到疲勞,那種誘人的氣味,而我現在還能感覺的到。 

這朵桃花像仙姑撕下的一顆顆美麗的珍珠,我拿在手上,彷彿我也變成了一朵桃花似的。 

桃花她既不嬌,也不貴;無論在什麼環境中;它沒有功利之念想,總是按時開放,開得那麼樸實,那麼讓人動心.

您正在瀏覽: 我喜愛桃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喜愛桃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