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會克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會克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一片綠色植物,如松樹、柏樹、青松等,讓它們在我國沙漠地區安家,為“黃色孩兒”換上綠油油的新裝。 

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我國瀕臨滅絕的稀有動物,洗清人類的“罪惡”,拯救它們、呼喚它們,讓他們在地球這個大家園裡有個“容身之所”,和我們人類做朋友。 

 假如我會克隆,我會克隆出無數的我來,當某個地區受災時,為災區送去一點關懷、一點溫暖、一片心意......今年,我國雪災為患的災區很多,如果我的“分身人”能幫助解放軍叔叔疏通公路,幫助打工人民早日回家過年、團聚,這樣不是很好嗎? 

 假如我會克隆,我要克隆出無數像牛頓、愛因斯坦、愛迪生、諾貝爾這些偉大的科學家,讓他們再次為世界,為社會邁出一大步...... 

 也許這一切的一切只是我的夢想罷了,但是世界在進步,全球在進步。只要我們努力學習樂於探究。我堅信,這一切一切的想象都會變成現實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會克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