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假期生活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假期生活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——秦皇島遊記 

六年級(2班) 雷 希

  暑假裡趁媽媽去秦皇島出差的機會,我有幸來到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,和大海有了一個親密的接觸。 

  經過十幾個小時的長途顛簸,終於坐上了專程來接我們開往秦皇島的專車,車快到達目的地的時候,空氣中開始有一絲鹹鹹腥腥的味道,同車來接我們的伯伯說我們的車馬上要經過大海了,我興奮地打開窗戶,急切地等待着,“看見了看見了”我激動地叫了起來。遠遠望去,大海一望無際,在微風的吹拂下,有層層的海浪湧向岸邊,海風迎面吹來,涼涼的,非常舒服。 

  第二天下午,大人們忙完工作,決定帶我去海邊玩。來到海邊,只見到處是嬉戲的大人和孩童,他們有的在練習游泳;有的在玩沙灘排球;那些游泳高手正在海浪里展示自己高超的游泳技術,孩童們總是淘氣的,他們打水仗、揀貝殼、在沙灘上挖自己的“軍事基地”,可一股海浪湧來,“軍事基地”又全部倒塌了,“哈哈……”笑聲過後,並不放棄,重新加固堡壘。我已經是迫不及待了,以最快的速度換好泳裝,沖向大海,一身子撲向海水裡,啊!真咸!真涼!原來我不小心喝了一口海水,沒想到海水的味道又苦有咸,還有點冷,趕忙逃回岸邊,看着我的狼狽樣周圍的人都笑了起來,沒想到在海里和在游泳池的感覺還真不同,弄得我這個在游泳池中的“高手”不能在大家面前露一手,真是遺憾。不能游泳那隻好在海邊走走,咦?是什麼拉住了我的腿?哈!是在水中不停擺動的水草。 

  經常在電視里看到人們躺在沙灘上很享受的樣子,今天既然來了,那我可決不會放過這個大好機會,好好親身感受一下。躺下,讓媽媽用沙子把我埋起來,沙子被太陽曬得熱熱的有點燙,但非常舒服,當我起來的時,發現自己已變成了一個沙雕了! 

臨近傍晚時分,海水漲潮了,過不了一會就會有一股海浪湧來,越來越大,波濤洶湧,波浪起伏,非常雄偉壯觀。從遠處望去,深藍的大海和蔚藍的天空好像就差一線之隔,有帆船點點,海鷗時不時從海面上掠過……。 

  時間過得真快,天色已晚,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海邊。心裡在想,秦皇島,這個美麗富饒的城市,我喜歡你!我還要來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假期生活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